旒墨

我都三观跟着五官跑了,你就让让我吧🥺

【鸟囚】小鸟依人

贵族恶劣少爷光翎攻,化形魂兽青鸾受

ooc警告!!!

虐文警告!!!

强制爱警告!!

后期还有替身!

双死警告!!!

和群里的小伙伴一起讨论的剧情,很刺激,也很变态~


百里灼差点没被光翎气死:“你是不是觉得,我治病救人太轻松了,给我加点难度?”

光翎无辜:“我都是按照你的说法做的啊······”

“你先给我把他下面的冰块拿出来!”百里灼指了指烧得迷迷糊糊的青鸾,然后转过身,光翎耸耸肩,拉开了被子——

“疼,轻点。”

青鸾低声喘了口气,但意识还是迷离的。

光翎把那冰块取出,丢到一边,没了魂力支撑的冰块很快就化作一摊水,掺杂着血丝流淌着。

“好了,然后呢?”

百里灼捏捏眉心,从自己的魂导器中拿出一个个小瓶子:“这个,内服,一天一颗,饭后吃。这个,外敷,一天三次。还有这个,是退烧的,一天两次。”

“哦,还有吗?”光翎一样样地记着,但百里灼怎么看他都不靠谱,想了想还是拿了张纸写了下来。

光翎双手环臂:“你这是对老夫的不信任!”

“我信了你就有鬼了!”百里灼说着,看到了床头柜上有一片羽毛,就问,“那是什么?”

“小鸟给我的羽毛。”光翎毫不在意,忽然想起来百里灼好像挺喜欢鸟毛配饰的,就随口问了一句,“你要吗?给你。”

“······”百里灼捻起那片羽毛看了看,竟然还真的收了起来,“不后悔啊,那你以后别找我要!”

“一个破烂玩意儿罢了,”光翎相当大方,“以后想要大不了在和小鸟要,多的是!”

“好。”百里灼眼神微暗,“就当是这次的医药费了。”

“啧,我赚了~”光翎还打趣一声。


百里灼没有多留,只是嘱咐光翎给青鸾多补补,就回家了。

光翎摸摸下巴,多补补,要怎么补?

没常识的小少爷再次问人,这一次,他找了他的发小:“喂?降魔,一般给人补身子要喂什么?”

“补什么?你虚了?”

“你才虚了!”光翎骂了一句,床上的青鸾翻了个身,看起来很不舒服。光翎伸手按住了青鸾的被子,小鸟挣扎了两下:“热,放开!”

“我草,谁啊?你有对象了?”降魔手中的盘龙棍都吓掉了,光翎不耐烦道:“闭嘴吧!快说,要怎么补?”

“唔,补身子嘛,炖点鸡汤,里面加些药材不就行了吗?”

“哦。”

降魔看着挂断的魂导器,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光翎这个补身子,该不会是要给他对象补吧!

我去,大瓜啊!

哥!吃瓜了!保鲜保甜!


光翎吩咐下人给他准备鸡汤,然后又回到房间拿起那个膏药,这个是怎么用来着?三天涂一次?

看了看百里灼留下的纸条,光翎恍然大悟,一天涂三次啊!记错了~

光翎没有半分不好意思,打开膏药就开始给青鸾涂药。


——具体过程看彩蛋(不看也不影响剧情)——

当鸡汤送进了时,光翎已经心满意足地给小鸟顺毛,青鸾倚靠在他怀里,沉沉睡去,额头的温度反而降了下来。

啧,原来做这种事可以降烧啊!早知道他今早就做了。

光翎抚摸着青鸾柔软的长发,爱不释手:我的鸟鸟连毛毛都这么顺滑~


留下药膏忘了和光翎说要禁房事的灼哥:我以为他知道的······

鸟鸟退烧是灼哥的药起作用了!不是光翎“做”得退烧的!!!

我灼哥没点本事怎么能当全局最强NPC呢?

然后就是——你们难道不好奇灼哥为什么会有这么好使的药膏吗?(既能消肿也能润滑)


评论(9)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