旒墨

我都三观跟着五官跑了,你就让让我吧🥺

【鸟囚】正确的消肿方法

贵族恶劣少爷光翎攻,化形魂兽青鸾受

ooc警告!!!

虐文警告!!!

强制爱警告!!

后期还有替身!

双死警告!!!

和群里的小伙伴一起讨论的剧情,很刺激,也很变态~



光翎过了一个开心的生日,但青鸾却并不好受。

他的下面红肿不堪,光翎并没有好好给他清理,第二天光翎过来给他的小鸟喂食的时候,发现青鸾发烧了。

对鸟来说,40度左右是正常体温,但青鸾现在的温度足足有45度,不低了。

而光翎摸起来更是滚烫,他看了看迷糊的青鸾,脑海中迅速回忆人发烧了要怎么办?

大脑:查询结果为零。

小少爷哪有照顾人的经验啊!

光翎也懒得找其他人,直接联系上了他的“好朋友”——

“阿灼,来我家一趟。”光翎毫不客气,接通后直接开口道,对面先是安静了一会儿,才传来一个好听的声音:“灼哥正忙,可以晚点吗?”

“啧,他能忙什么?”光翎看了眼蜷缩在笼底的青鸾,皱眉,“发烧要怎么治?”

他不来,我自己上!

不就是个发烧吗?我也能治好。

对面的人没有急着回话,而是认真思考了一分钟后才开口:“发烧的人要补充水分,以保暖为主,不要再让他着凉······”

“好了,我知道了。”光翎干净利索地挂断了通讯,对面的夏侯沐看着被挂断的通讯,无奈地摇摇头。

正好,浴室的门开了,百里灼伸出一个脑袋:“阿沐,要一起吗?我帮你梳毛~”

“刚刚你的朋友找你,好像是家里有人发烧了。”夏侯沐一边解开衬衫的扣子,一边往浴室走去,百里灼一把拉过他,吻了上去,含糊不清:“不用理他,发烧死不了人······唔,伸出你的翅膀,我想摸。”

浅青色的凤翼自身后伸出,很快就被水珠打湿,百里灼被巨大的羽翼抱在怀里,眼中渐渐亮起兴奋的光。


光翎摸摸下巴,补充水分,不难,喂点水就行了。至于保暖,看着赤裸裸躺在笼底的青鸾,光翎觉得这个保暖还是很有必要的。

他蹲下身将青鸾抱了起来,小鸟儿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重,光翎很轻松就把小鸟抱进他的卧室,塞进他的被窝里了。

然后光翎又倒了杯水,本来想要命令小鸟自己喝的,可青鸾昏昏沉沉缩在被褥里,一看就是没办法自己饮水的样子。

光翎不太会用勺子喂水,于是——

他仰头喝了一口后,嘴对嘴渡了过去。

青鸾感觉到了水的清甜,迷迷糊糊仰头张嘴开始吮吸,他这个样子倒像是在索吻。光翎眸色一深,反手扣住了青鸾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可能是光翎的吻太过急切了,牵动了青鸾嘴角的伤口,青鸾清醒了:“别,放开我!”

光翎不满地按住了青鸾的肩:“听话,我这是在帮你降温······”

青鸾瞪大了双眼,就算他不是很熟悉人类的医疗,但他也知道这样根本降不了温!

“是真的!”光翎松开了嘴,看着青鸾的眼认真道,“这可是百里灼告诉我的,百里灼,你认识的,就是之前给你疗伤的那位。”

青鸾想起来了,百里灼身上有一股他熟悉的气息,他对百里灼还是很信任的,闻言安静下来,可眼神还是有几分不确定:“可是······”

“没有可是。”光翎的声音变得强硬起来,振振有词道,“你要听话,昨天晚上,如果你乖乖听话,就不会受伤了,更不会像现在一样躺在这里了!”

青鸾眨眨眼,他说的,似乎,有点道理······

光翎看着单纯的鸟儿又被骗了,心里暗喜,把水杯递给他命令道:“喝,喝完就不烧了。”

青鸾接过杯子小口喝了起来,温热的水抚平了他的不适,他有昏昏沉沉睡过去了,心里还在想:

或许,光翎是真的对他好。


光翎每隔十分钟就摸一次青鸾的额头,感觉温度好像一直没降,终于,在第三次摸头后,光翎忍不住再次联系了百里灼。

这一次,通讯器好久才被接起。

百里灼的气息相当不稳:“光翎你TMD最好有事!”

“都快半个时辰了,怎么还没降温啊?”光翎皱着眉问,“要不你还是来一下吧!”

“滚!”百里灼气得把通讯器摔了出去,然后趴在夏侯沐肩上喘息,“阿沐,别理他,快点······”

夏侯沐安抚地吻了吻爱人汗湿的额头,抬手把通讯器拿回来:“退烧是有过程的,你可以看看患者是因为什么发烧的······”

那一边,光翎歪着头打量青鸾:“能因为什么发烧啊?”

“你傻逼吗?正常情况的发烧,不考虑突发疾病,就是受伤或着凉!”百里灼贴在夏侯沐胸口,快要被这个毫无常识的小少爷气死了。

光翎皱眉,随手把通讯器扔到桌子上,拉开被子查看青鸾的情况——

虽然身上都是被他啃的红痕,但都不严重啊······

光翎一路查看,最后拉开了青鸾的腿。

唔,原来,原因在这里。


百里灼快要急疯了:“你找到原因了没?快点!”

“咳,问一下,要怎么消肿。”光翎的声音响起,问了一个常识性的问题,百里灼嘴角抽搐,刚要发脾气,就被夏侯沐安抚地舔了舔肩头。

百里灼喘了一口气,没有说话。

夏侯沐扬声道:“正常的受伤肿胀,要冰敷······”

他刚说完,通讯器就被一道无形的力量击碎。百里灼一把揪住了男朋友后背的凤翼:“你,给我专心,做!”


光翎看着毫无动静的通讯器,无语地耸耸肩,吩咐外面的下人给他送一些冰块来——

冷敷嘛,他会!


咳,接下来,彩蛋见······


第二天,百里灼看着快要烧成鸟干的青鸾,握紧了拳头:“光翎你好得很呐!玩得比我都花!”



翎儿:唔,这烧得不够高啊,来我给灼哥加点难度~

灼哥:这篇文没我,三章完结不成问题!

这个里面的沐灼和之前写的不算同一个,可以当做同人看(我给自己写同人)


恭喜灼哥喜提“霸道总裁的怨种医生朋友”称号!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