旒墨

我都三观跟着五官跑了,你就让让我吧🥺

【为我破晓】战后重建

熙宁走出破晓殿,呼吸着新鲜空气,终于平复了心情。

梧桐树上光凤冲她啾啾两声,落到了她肩头蹭蹭。

“唔,小光~”熙宁把脸怼进光凤的大鸡胸脯上狠狠吸了两口,光凤啾啾叫着,展开翅膀在熙宁脑袋上拍了拍。


五年前,唐三魂飞魄散,位面压在他身上的气运也一并消散,整个斗罗大陆位面面临崩塌。

墨倾雪将熙宁的六只魂兽提升修为至百万年,分别驻守森林、海洋、荒漠、草原、天空、平原,不但稳住了斗罗大陆,也将斗罗大陆的位面上限提升了一个等级,武魂帝国的前任供奉们纷纷突破了百级——

千道流在千仞雪突破99级后飞速开润,飞往自由,而且因为前九世他的老底被天使神抖搂光,他连天使神都不信任了,甚至有可能粉转黑······

而金鳄年纪大了(但他本人并不承认),找了一个冬暖夏凉的地方养老去了。

青鸾和光翎受到了百里家的邀请,前往尊界修炼。

雄狮不知道是哪根筋抽了,开了一家动物园,主打的就是与猛兽零距离接触(除了院长都能撸的那种)。

千钧满大陆地溜降魔,由于某人精力过于旺盛,千钧基本已经把斗罗大陆逛完了(被迫)。


熙宁他们继承了供奉之位,开始休养生息。但战争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人民与国家受到的伤害根本不是一个五年就能平复的,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

熙宁抬头,阳光正好,金灿灿地洒在身上,她心里清楚,五年前,武魂帝国赢了,但那只是开始,他们要做的还有很多。

烦( ̄^ ̄)ゞ



这一篇暂时先停更,没有思路没有大纲,太惨淡了

等我把鸟囚写完再来写这个



评论(2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