旒墨

我都三观跟着五官跑了,你就让让我吧🥺

【阿宝快穿】巨大的草台班子

是快穿!

阿宝在圣魔斗罗两个大陆中间穿越,其中斗罗大陆沿用之前的设定(传送门 ),应该会有绝世唐门的情节出现,圣魔大陆那边,枫秀是个正常的魔神皇(敲重点)

应该是那种很欢快的文(确信)


一定是他睁眼的方式不对。

不然他怎么可能从魔神宫直接闪现到了这小破村子。

太离谱了!

总不能是他父皇趁他睡着把他丢出来了吧?

阿宝思考了三秒,自己最近应该没有和枫秀闹脾气,难不成是他和门笛的事被父皇发现了?父皇一怒之下清理门户······

应该,不能——吧。


不过他很快就察觉到了不对劲,他感应不到魔神柱的力量了。

作为逆天魔龙一族的太子,他早在父皇的默许下接触并继承了一部分魔神柱的力量,但现在,他却感应不到那力量了。

这个世界,不是圣魔大陆。


阿宝眯起眼,打量着四周,这里是,一个村庄?

他不想打草惊蛇,只是看着那几个青年兴冲冲地往一处聚集,想了想他也跟了上去。

只见那几人去了广场,那里有一个身着白袍的男人,正在激情演讲:“那来自日月大陆的异国敌军已经兵临我帝国国界,我们帝国的供奉已经出战,作为帝国子民,我们也要贡献自己的力量,想参战者,上前来!”

蛙趣,是传销头子!

阿宝立刻就确认了,作为日魔神的继承者,他反而对那个所谓的“日月大陆”更感兴趣,但他还没来得及撤,就被白衣男人盯上了:“诶,小兄弟,我看你年轻,有没有兴趣参军,说不定能得个一官半职,以后走上人生巅峰~”

看看,都传销到他头上了!

阿宝挑挑眉,却没有拒绝:“你连我什么实力都不知道,就想着要我参军?”

白衣主教非常好学:“那你是什么等级?我看你骨龄也就二十来岁,魂王?还是魂帝?”

阿宝:“······”我也不知道啊。


但这人能不接触就看出他的骨龄,这让阿宝有几分忌惮,本想着试试诈一下,看看自己的实力在这个地方算什么层次,以方便他后续行动,但——

白衣主教看着阿宝高达87级的魂力发出无声的尖叫:“!!!”老大我出息了!我给咱帝国挖到宝了!!

二十多岁的魂斗罗!!!

把他拐回去,升官发财指日可待!

白衣主教眼睛都亮了:“兄弟!”

阿宝猛地后退:“别来套近乎。”

“兄弟,有兴趣来我武魂帝国吗?”白衣主教一把抓住阿宝,“以你的天赋,成为封号斗罗指日可待,到时候进长老殿,甚至是供奉殿,都轻轻松松!”

他一个太子,跑别的帝国当长老?

是他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阿宝刚想化形开溜,一股战意与杀意凝成的威压快速逼近:

“怎么回事?”

来者一袭银衣,不折不扣的翩翩贵公子,眼角血红的纹路妖异,但最令阿宝忌惮的是他周身的气息,至少九阶五级,甚至更高。

“邪月长老。”白衣主教恭敬行礼,周围一众侍卫也哗啦啦跪下:“参见长老!”

“他就是你说的,二十多岁的的魂斗罗?”邪月看向阿宝,看了一会儿后皱起了眉,“他身上并没有魂环魂骨的气息。”

魂师修炼,魂环是必不可少的,但这个人身上,竟然没有魂环?那他是怎么修炼到八十多级的?换句话说,如果给他魂环,他又能修炼到什么层次······


邪月脑中闪过很多念头,但下一秒,浩瀚神圣的神力落下:“邪月,把他带去供奉殿。”

是神,武魂帝国的前供奉,光翎斗罗。

曾以极寒冰封时间,证明永恒之道的神祇。

而他身边,应该还有另外一位供奉。

另外一位,掌控空间的神祇。

“遵命。”邪月恭敬地向虚空行礼,也明白了事情的重要性。

那怕日月大陆与斗罗大陆碰撞,日月帝国与武魂帝国开战,这两位都没有降下神旨,可现在,却突然下达旨意。

这个人,果然很特别。


“跟我走一趟吧。”邪月看着阿宝,后者冷笑:“凭什么?”

虽然他的确不知道该去哪里,但并不代表他会乖乖跟这人走,九阶五级?的确很强,但他父皇手下,九阶强者足有上百位,哪一个对他不是恭恭敬敬,他还真不怕。

邪月眯起眼,半晌,他背后九枚魂环浮现,武魂月刃出现,如血月降世,轰然斩下!

数百米长的刀痕横在邪月与阿宝中间,邪月缓缓收刃,抬眼似笑非笑地看着阿宝:“我有很多办法把你带走。”

阿宝:“······”

你是不是玩不起!

吓唬他一个小龙有意思吗?


阿宝还是跟着邪月踏入了武魂圣城,巨大的天使神像高悬于圣城上方,阿宝仰头看着,这个神像给他的压迫感,比日魔神柱还要强。

这个世界,比圣魔大陆更加强大······

“哈哈哈哈,星宇你知道吗?今天手下一个分殿招兵的时候,发现一个没有魂环的魂斗罗,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怎么会有魂斗罗没有魂环······”

阿宝:“······”

呵,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草台班子。


“咳咳!”邪月重重咳了一声,焱转身:“邪月你来了啊!我还以为你要在九宝琉璃宗多住几天······诶,这谁?”

“那个没有魂环的魂斗罗。”邪月语调平静,焱打招呼的手僵在半空:“······”

这,多少有点尴尬。

“四供奉,人我带来了。”邪月恭敬行礼,但语调却带着一份朋友间的揶揄,曾经他、焱、沈星宇为同班同学,年少同窗之谊珍贵,那怕成为封号斗罗后三人各有志向,但关系倒是一直不错。

沈星宇轻咳一声,没有接邪月的礼,而是看向阿宝:“你的疑惑,我们会为你解答,请来吧。”

“那我们俩就先回去了,改天再聊。”邪月拉住了焱,对着沈星宇摆摆手告别。


沈星宇点头,然后带着阿宝进入了供奉殿——武魂帝国的最高权利机关:“我帝国与神界多名神祇有联系,其中有位神祇擅长空间,他感受到了你的到来,特意邀请你来帝国做客。他的长子也是我帝国的供奉,只不过那位供奉不在圣城······”

异界来客,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有了前车之鉴,帝国对这方面的把控非常严格。

而阿宝的注意力却在前半句话:“神?”

“百级之上,掌管规则的神。”沈星宇解释道,见阿宝陷入沉思,他问了一句:“怎么,看你也有修炼,你们大陆没有神吗?”

“现在没有,但应该很快就有了。”阿宝忽然想到,前几天听枫秀说起过,他灵力已突破百万,获得神格后就可成神。

“到了。”沈星宇停在了天使圣殿前,“大供奉,二供奉,人我带来了。”

“请进。”



与此同时,武魂帝国与日月帝国两国边界,数以万计的将士在厮杀,杀声震天!其中武魂帝国的士兵大都为魂师,在一步步推进着。

“快,用魂导器!”日月军队的统帅大喊,那五座庞大的九阶魂导器开始蓄力,武魂帝国军队也发现了这一点,几个高阶魂师跃起想要打断蓄能,却被防御类魂导器挡住了去路!

高阶魂导器的蓄力虽然困难,但在此生死存亡之际,日月军队也不藏着掖着了,各种加速充能的魂导器用上,终于,五道耀眼的光束凝聚射出!


“呵~”

“区区九阶。”

清越如鸾鸣的声音在战场上回响,温度骤然降下,极寒中那光束似乎也弱了几分。

血红的魂环环绕着寒冰凝聚的长弓,舒展开身姿:

“第五魂技,永冻!”

极寒之箭如雨般落下,竟然瞬间冻结了时间!

青年踏出一地冰霜出现,湛蓝的凤眸打量着冻结的军队,他手中三米长的神弓熠熠生辉——

神级武魂,光翎神弓。

蕴含着时间法则的武魂,何等恐怖。


青绮悠的笑容不减,一步步走向那五座被冰封的魂导器,他手中的神弓缓缓消失,魂力也从极寒转化为飓风,华丽的羽翼自他背后延伸,九枚魂环依次显现,其中第八枚魂环骤然亮起:

“第八魂技,碧天云海音尘绝!”

空间扭曲,恐怖的音爆炸响!

撕裂了一切!

又是一个神级武魂,四翼青鸾,拥有分割空间的能力,而且还是九环封号斗罗级别的四翼青鸾。

五座九阶魂导器就这么被摧毁,安静的战场上,那青年身姿如松,他的声音带着傲气:

“吾名青绮悠,武魂帝国第三供奉,继父之志守护帝国。尔等蝼蚁,还不滚出我帝国领土!”




青团团长大了(欣慰)

彩蛋是神界的鸾翎

评论(18)

热度(2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