旒墨

我都三观跟着五官跑了,你就让让我吧🥺

【鸾翎】敌人来犯

  神界——


  白皙的胳膊从被窝里探出,在空中扒拉两下。


  在隔壁处理公务的青鸾眼睁睁地看着昨晚被某人丢在一边的鸟团子玩具飘了起来,摇摇晃晃地飘进卧室。


  他默默站起身,跟着毛绒玩具一起进来卧室,然后就看见了被窝把鸟团子“吞噬”,蛄蛹了两下后不动了。


  好好好,睡觉睡到一半,发现没有抱枕了。


  理解。


  青鸾也没有打扰光翎睡觉,正准备出去,就发现自己的翎羽亮了——


  儿子堪称凄厉的叫声从中传来:“嘛~斗罗大陆地震了~”


  青鸾:“???”


  按理说地震这种灾害,应该不会引起青绮悠这么大的反应的,除非,这个灾难是人为的!


  “超大的一块大陆直直撞了过来,斗罗大陆震荡了好久!”青绮悠四翼舒展,在雪原上高速移动,“而且我现在联系不上绮梦了,半个月前,她去雪原猎杀魂环,然后我就联系不上她了!”


  青鸾顿时紧张起来,连被窝里的光翎也严肃起身,桃花眼中带着冷冽:“绮梦去猎杀魂兽,没有带侍卫吗?”


  “带了,三个魂圣,一个魂斗罗,还有十几个魂王,但我现在一个人也联系不上了。”短短半个时辰,青绮悠已经深入了雪原深处,封号斗罗的气息蔓延开来,原本栖息于雪原的百鸟纷纷前来,帮助他找人。


  “你别急,我来定位一下。”青鸾说着,抬手召唤出一缕清风,光翎也靠了过来,将自己的神力注入风中。


  之前两人还在斗罗大陆时,曾在两个孩子身上留下了自己的魂力定位,现在两人联手,足以找到绮梦的位置。


  青鸾的风凝聚为鸟形,瞬息之间便落到了青绮悠身边,只见那小鸟头也不回地冲着一个方向飞去,青绮悠立刻跟了上去。


  青鸾的神识融入每一缕风,掠过无人的狂野,拂过圣洁的天使神像,很快便来到了新的大陆上。


  那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大陆,充斥着蒸汽与燃油的气息,齿轮转动的声音在大陆的各处响起,青鸾从那一个个精巧的机械中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威慑力。


  冰凉的触感自手腕传来,青鸾垂眸,看到了光翎的手,后者的神力毫不客气地入侵他的神识,将他在日月斗罗的见识一并浏览。


  看完后,光翎不屑地“啧”了一声:“不过是一个靠着魂导器发家的大陆,威胁不到斗罗大陆的。”


  他起床后还没有穿衣服,松松散散地披着外套,少年般的身体精瘦有力,胸膛上的大片冰凌,一直蔓延到后腰,他漫不经心地坐到一边:“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异大陆的人要是不犯贱来我斗罗大陆,我们也不必多事,可倘若······”


  他没有说出那个可能,但青鸾也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没有否认。


  他们会永远守护斗罗大陆,扫清一切来犯者!


  


  “糯米!”


  青绮悠的声音响起,绚烂的青色鸾鸟如流星般扫过,落到了那个小姑娘的面前,为她挡住了魂兽的攻击!


  可怜的冰原熊,被四翼青鸾一爪子拍到土里。


  青绮悠没有给他反抗的机会,坚硬的鸟喙如利剑一般,狠狠一叨,敲开了冰原熊的脑壳。


  “哥哥!”


  青绮梦欣喜地叫到,她身边的几个人看着压迫感十足的巨鸾,都有些紧张,为首的银发青年垂下了眸,掩去眼中异样的神色。


  “糯米!”青绮悠变回人形,上下细细打量青绮梦,“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我没事。”青绮梦眼底还有几分后怕,“我带来的护卫拼死护送我逃出来,他们却······”


  “你们遇到什么了?”青绮悠严肃地问,心底却已经隐隐有了猜测,神界中的青鸾与光翎也都大概猜到青绮梦遇到了什么——


  极地雪原深处,四十万年魂兽,冰碧帝王蝎!


  “大陆的异动影响到了她,她无差别攻击进入她领地的魂师。”青绮梦红宝石般的眼中带着惊惧,她见过不少强者,但还是第一次,直面十万年魂兽的怒火,“多亏了笑红尘,是他救了我。”


  说着,青绮梦指了指身旁的异瞳少年。


  笑红尘,三足金蟾武魂。


  这个武魂,斗罗大陆上可没有。


  神界的青鸾眯起眼,明白了一切。


  光翎已经撤去神识,转去联系武魂帝国的供奉殿:“大陆异变,随时准备战斗。”


  


  异界的敌人,已经踏足我们的领地了。


  


  但青绮悠还是客气地颔首:“感谢各位出手相救,各位需要什么魂兽,我可以帮你们猎杀。”


  笑红尘看着像老母鸡护崽一样把青绮梦护在身后的青绮悠,半晌后微笑:“不必了,举手之劳。”


  一个封号斗罗的人情,可比区区几只魂兽珍贵多了。


  此人心思不纯!


  但毕竟刚救了绮梦,青绮悠也没办法对他出手,只是客客气气的和人寒暄几句,才把人送走。


  “哥,我是不是闯祸了。”青绮梦有些担忧,青绮悠看着失落的妹妹,想了想学着青鸾的样子摸了摸她的脑袋:“怎么会,保护你本来就是我身为哥哥的职责啊~你找到合适的魂环了吗?走,哥带你去找。”


  “好~”


  


  


  与此同时,收到光翎神识的千仞雪已经起身,她走出修炼的神殿,武魂城外骄阳正好,而与武魂城相伴的帝都,胡列娜收到了来自前线的战报——


  日月帝国的军队,在两界交界处开始集结了。



彩蛋是神界执法者发现鸾翎偷偷摸摸(光明正大)观察大陆

评论(15)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