旒墨

我都三观跟着五官跑了,你就让让我吧🥺

【神祇】九考开启

不久后,千寻疾突破封号斗罗,带领菊鬼斗罗去捉拿那只十万年蓝银皇,却被唐昊锤至重伤。

几位供奉大怒,纷纷去找千道流,想要直接对昊天宗出手,可到了天使圣殿,却不见千道流的身影,反而有一位老熟人。

夏侯沐本来在欣赏天使神像,感觉到熟悉的气息后转身,冲他们我问一下打了个招呼:“嗨,好久不见!”

“呃,好久不见。”青鸾也挥挥手,而他身边的光翎好奇地打量了夏侯沐一番:“百里灼呢?他该不会还不敢来见老夫吧!”

“咳,怎么会。”夏侯沐清了清嗓子,“是天使斗罗传信让我们过来的,听说是因为他儿子受伤了,我们过来给他治疗。”

“哦对,千寻疾那小子被昊天宗的一个后辈锤伤了!”降魔忽然反应过来,四下看了看,“大哥呢?只要他吱个声,我现在就去把昊天宗扬了!”

“对对对!”光翎和附和应声,“老夫早看昊天宗不爽了!尤其是那个唐啸!”

第二句多多少少带点私人恩怨,但青鸾也深表认同地点了点头,可他还没说话,就看到一团白影冲向光翎:“光翎!小心!”

光翎完全躲闪不及,后腰再度被锤:“百,里,灼!”

娇小的神兽白泽小蹄子踢踏着,昂首挺胸地从光翎身边走过。

光翎:“……”这个只到他腰间的小白泽,是百里灼?

作为供奉殿最矮的一个,光翎第一次见到比他还矮的“人”,连被捅了腰子的事都不计较了,叉腰大笑:“哈哈哈哈,百里灼,你怎么变成小矮子了?就你这身高,也只能撞我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修炼修岔劈变回原型的百里灼撇了光翎一眼,表示不想理他,暴躁地踏了踏蹄子:“千道流呢?请我来又不现身,还要不要我给他儿子疗伤了?”

“你这么小,还有治愈能力吗?”光翎戳了戳小白泽的尾巴,百里灼长尾一扫,啪一声在光翎爪子上抽了一道红痕,还不够,他甚至转过身角尖对准光翎跃跃欲试——

然后他就被光翎按住了头。

第一次体会到身高压制的光翎猖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小矮子!”

百里灼:“……千道流!管管你的五供奉!!”

 

一道神念扫来:“光翎,别闹。灼少爷,麻烦来一下侧殿。”

百里灼愤愤甩头,抬起蹄子在光翎脚上踩了一脚,然后没等他反击,就哒哒地去侧殿找千道流去了。

“他,究竟是怎么回事?”青鸾转头问夏侯沐,后者扶额:“没事,返祖了而已。”

青鸾:“?”

 

几人来到偏殿,千道流站在屋内,看着百里灼蹦跶到床上,观察着奄奄一息的千寻疾,而月瞳坐在一边,慢悠悠地喝茶。

月瞳蒙着白纱,但却准确无误地“看”向众人:“我预知到千寻疾会出事,就来了,刚好救下他,顺便把小少主和小雪也带了回来。”

“无论如何还是要多谢月瞳冕下。”千道流沉声道,“我也没想到,比比东竟然会对他出手……”

“比比东?那个圣女?”金鳄眯起眼,冷哼一声,“她本就不该留!大供奉,要不……”

“杀了她?”月瞳挑眉,言语依旧温和,“金鳄斗罗,虽然我不清楚你们培养她用了多少人力物力,但双生武魂的好苗子可不多见,更何况……武魂殿现在还有能用的领导者吗?”

武魂殿属于拥有着天使武魂的千家,可现在,千道流早已隐退数年,千寻疾伤重昏迷,千仞雪年幼无知,千家三代人,还真凑不出一个合适的教皇。

“那您的建议呢?”千道流定定看着儿子昏迷惨白的面孔,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

“依我看来,到不如留下那个圣女,给她权利,让她来管理武魂殿。”

“这怎么可能?”雄狮抢先开口了,语气不屑,“她也配?”

“老四。”青鸾皱眉,“先听月瞳前辈说完。”

月瞳冲青鸾浅笑点头,继续道:“圣女本来就是为继承教皇之位培养的,她统领武魂殿,合情合理,起码目前来说,是最好的继承人。至于之后……”

月瞳说着,顿了一下,抬头微微“看”向千道流:“卸磨杀驴,过河拆桥。以供奉殿的实力,夺回权利应该不难吧?”

千道流被月瞳“盯”着,竟然有一种被看光的感觉,这个念头也的确在他心中浮现过,而月瞳,只是帮他把这些话说出来而已。

“受教。”千道流冲月瞳点了点头,后者依旧是和善的微笑,不动如山。

场面一度沉寂。

就在这时,异象突起。

金光自千寻疾身上亮起,本来用角尖给千寻疾治疗的百里灼只觉一股引力袭来,死死拽着他的独角,摄取着他的神性。

注意力一直在百里灼身上的夏侯沐立刻反应过来,抬手一把按住了小白泽的角,浅青色的涅槃火燃起,阻隔开千寻疾的魂力。

而千寻疾的魂力那叫一个来者不拒,吸不到百里灼的神性,就吸夏侯沐的。

小白泽摔下床,看到自家男朋友被逮着薅神性,气的毛都炸了:“千寻疾你丫的忘恩负义!小爷赏你一蹄子!”

千道流:“拦住他!”

几位供奉配合默契,光翎一把拉住了白泽的后蹄子,把他按在怀里,千钧降魔上前把这货和千寻疾隔开,青鸾和雄狮试着想把夏侯沐来开,可后者却摆摆手:“没事,他只是在摄取我的神性,对我没什么危害。”

“那叫没危害!咱俩辛辛苦苦攒的神性!!凭什么给他!”百里灼急得嗷嗷叫,修长的尾巴疯狂甩动,“瞳叔!快拉开他们!!不许碰我家阿沐的神性!!!”

月瞳拉下了蒙眼的白纱。

千道流:“你等等,盟友之间不乱动手的!”

月瞳微笑:“可少主有令,不得不从~”

千道流:“……”

 

战争一触即发。

而千寻疾的魂力却突然停了下来。

千道流:“……”啧,这儿子懂事,没白疼。

可千道流还没高兴多久,千寻疾身上爆发了更加猛烈的光芒,开始无差别地摄取周围的神性——

包括但不限于夏侯沐百里灼,甚至是青鸾光翎修炼出的一丝神性,都被他剥削干净了……

千道流:“……”要不,换个儿子吧。

 

终于,最后一缕神性被吸收完,千寻疾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浩瀚的神力落下,天使神的旨意传入千道流脑海中:

“千寻疾,开启天使九考!”

 

灼哥:白泽脏话,骂骂咧咧,小爷辛辛苦苦攒的神性!!!

数年后,千寻疾看着姒泽蓁:“哪儿来得野小子,也敢拐我闺女!”

姒泽蓁:“你早收了我爹的神性大礼包,彩礼都收了!小雪就是我的了!”


彩蛋是昨天的找小蛇,出场人物有九婴九幽,降魔千钧

评论(23)

热度(1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