旒墨

我都三观跟着五官跑了,你就让让我吧🥺

【破晓】五年之后

五年前,唐三魂飞魄散,位面压在他身上的气运也一并消散,整个斗罗大陆位面面临崩塌的风险。

拿着空白帝旨把唐三坑死的墨倾雪售后相当好,将寄宿在熙宁武魂中的六只魂兽修为提升至百万年,分别驻守森林、海洋、荒漠、草原、天空、平原,不但稳住了斗罗大陆,也将大陆的位面上限提升了一个等级,神级不在难以逾越,武魂帝国的前任供奉们纷纷突破了百级,退休去寻找自己的生活了——

千道流在千仞雪突破99级后飞速开润,飞往自由,而且因为前九世他的老底被天使神抖搂光,他连天使神都不信任了,甚至有可能粉转黑······

而金鳄年纪大了(但他本人并不承认),找了一个冬暖夏凉的地方养老去了。

青鸾和光翎受到了百里家的邀请,前往尊界历练。

雄狮不知道是哪根筋抽了,开了一家动物园,主打的就是与猛兽零距离接触(除了院长都能撸的那种)。

千钧满大陆地溜降魔,由于某人精力过于旺盛,千钧基本已经把斗罗大陆逛完了(被迫)。

 

熙宁他们继承了供奉之位,在武魂帝国的引领下,整个大陆开始休养生息。但战争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人民与国家受到的伤害根本不是一个五年就能平复的,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

熙宁抬头,阳光正好,金灿灿地洒在身上,她心里清楚,五年前,武魂帝国赢了,但那只是开始,他们要做的还有很多。

 

烦( ̄^ ̄)ゞ

 

“小熙宁~猜猜我是谁?”一双柔软的手覆在熙宁脸上,熟悉的声音响起,熙宁无奈地扒拉着拿双手:“子倾姐,你别逗我了~”

“哈哈哈,猜对啦~”墨倾雪转身递给她一杯奶茶,“铛铛铛,奖励~”

“子倾姐,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熙宁一边说着,一边接过奶茶,“你怎么来了?”

墨倾雪张张嘴还没说话,千仞雪已经带着天使圣光翩然而下:“墨小姐。”

“小天使~”墨倾雪挥挥手,愉快地冲千仞雪打招呼,还不忘伸手摸了一把千仞雪背后的翅膀,“好软~”

千仞雪无奈:“别摸,痒~”

“好哒~”墨倾雪乖乖收回手,冲千仞雪眨眨眼,“小天使的修为进步了不少啊!”

“比不得墨小姐。”千仞雪谦虚道,“墨小姐来武魂帝国,又要小住几天?”

“哎呀,什么叫又?”墨倾雪亲昵地挽住千仞雪的胳膊,往她软软香香的身体上蹭了蹭,“放心啦,我不会打扰你们的,就是来散散心~”

“子倾姐最近有烦心事?”熙宁抱着光凤,看着一脸无辜的墨倾雪,后者耸耸肩,抬手在光凤凤翎上揉了揉,光凤被吓到不敢动弹,只是老老实实地任由她揉捏,墨倾雪的声音响起:“唉,我最近减肥吃减肥餐,可我哥看见了······他说我吃草!我那是沙拉!!不是草!!!”

然后你就离家出走了?

这姐妹还是真个性~

熙宁和千仞雪如是想到,可就在她们三个姑娘为吃减肥餐算不算吃草而激烈讨论时,楚子陌披上衣服出来了,脸上尚且还带着苍白的病态,

墨倾雪看了他一眼,脸上露出一个“哇塞”的表情:“熙宁,这位是?”

熙宁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我捡回来的。”

“哦~~~~”墨倾雪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小声一句,“真好看!”

“咳,的确。”熙宁也竖起一个大拇指,“特别符合我的口味~”

千仞雪:“······”我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与你们格格不入~

 

给楚子陌安排好住处后,三女又坐在一起。

“小荣荣呢?她的女儿也快觉醒武魂了吧,前几天我刚收了一批宝石,给孩子做一套首饰送去。”墨倾雪笑眯眯地,摸出两串手链递给千仞雪和熙宁,俏皮道,“这是贿赂两位供奉的~还请大供奉二供奉收下,这几天就麻烦两位照顾了~”

千仞雪接过那个浅银色的手链,上面蕴含着浓烈的神圣气息,她倒也不客气:“多谢,以后在武魂帝国,我罩着你~”

“嘿嘿,行啊~”墨倾雪笑了,“那,你的大翅膀可以再给我rua两把吗?”

千仞雪:“······行吧行吧!”说着就把翅膀伸展开来,任由墨倾雪摸了好几下。

 

第二天,熙宁作为武魂帝国的代表,迎接九宝琉璃宗宗主和武魂帝国三供奉带着孩子来到武魂帝国首都天使圣城觉醒武魂。

其实九宝琉璃宗可以自行为孩子觉醒武魂,但为了巩固九宝琉璃宗和武魂帝国的友好关系,宁荣荣特意带着孩子来天使圣城觉醒武魂。

宁清怡好奇地左看右看,见到熙宁,屁颠屁颠地冲上去拉住了熙宁的手:“熙宁姨姨!”

“诶,小清怡好啊~”熙宁抱起小姑娘,转了一个圈,供奉袍扬起一个漂亮的弧度,“哈哈,也没有想我啊~”

墨倾雪也在迎接的队伍里,冲宁荣荣打了个招呼:“嗨,小荣荣,好久不见~”

宁荣荣:“子倾姐!”

焱也暗戳戳和邪月打招呼。

 

走完流程后,宁荣荣就和邪月来到了供奉殿,千仞雪已经给他们准备好下午茶:“荣荣。”

“大供奉。”宁荣荣微微行礼,邪月也低头唤了一声,“大供奉。”

“嗯,不必多礼,都是一家人。”千仞雪摆摆手,把小清怡招过去,“明天就要觉醒武魂了,小清怡喜欢什么武魂?”

千仞雪这句话倒是像个长辈对小辈的关心,熙宁和其他供奉也都含笑看着小清怡。

然后,小家伙语出惊人:

“我想要一个可以砍人的琉璃塔!”

 

全场寂静,唯一墨倾雪鼓掌:“好,孤准了~”



别忘了,子倾言出法随~


彩蛋是星宇和玄武的故事

评论(15)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