旒墨

我都三观跟着五官跑了,你就让让我吧🥺

【逆转】你俩,好事将近啊~

  “陛下的发质真好。”门笛熟练地拂过阿宝的长发,葱白的手指梳理着乌黑柔顺的发,指尖灵活翻动,几下就将其编为一条齐整的麻花辫,阿宝撑着头半眯眼:“应该是遗传我的母亲了。”

  “我并没有见过先皇后,不过看陛下的容貌,她应该是极美的。”门笛的声音温柔,阿宝眼睫微颤,看着门笛温柔的神色,半晌后傲娇:“你怎么又不叫我哥了!”

  “昨晚叫的还不够吗?”门笛垂下头吻了吻阿宝的眼睫,后者的眼睛微微睁大,入目的是门笛松散的衣领下,层层叠叠的斑驳红痕。

  好吧,叫得,的确很动听。


  门笛给阿宝梳好头,严词拒绝了阿宝提出的要帮他穿衣的提议,自己火速穿戴好:“走吧。”

  阿宝伸手,拉住了门笛的手,门笛波动空间,两人终于踏入了关闭已久的空间——


  尖锐的利器带着威压刹那逼到眼前!


  “云烟。”

  熟悉的声音响起,那利器停在了两人鼻尖,然后化为虚影回到了他的主人身边。


  堪称劫后余生。


  门笛吐出一口浊气:“怎么回事?陛下没事吧?”

  墨烟景站在复杂纷乱的命运之网下,他身侧的男人面色不善:“墨烟景,你竟然会放外人进你的空间?”

  “准确点,不是我放进来的。”墨烟景把最后一根命运之线搭在合适的位置,转身走向两人,“我给了他进入我空间的权限。”


  我都没这权限!

  云烟难以置信地看着墨烟景的背影,不是,他俩都睡了这么久了,他都没混到权限!?

  小龙崽子竟然敢搞区别对待!

  


  “看样子,你俩······”墨烟景的目光在两人身上转了转,半晌后轻笑,“好事将近啊~”

  阿宝:“······”

  门笛:“······”

  果然什么都瞒不过这货!


  不过他俩也没想瞒,阿宝率先开口:“前几天我找你,你一直不出声,我还以为你死在里面了。”

  “孤命硬的很。只不过是被狗咬了修养几天罢了。”墨烟景说的随意,只是在一旁的刺玫花特别激动:“我就说他是狗吧!他又咬殿下!”

  “?”阿宝看了眼被指着的云烟,又看了眼淡定从容的墨烟景,现在的他已经不是之前那只“单纯无害什么都不懂”的小龙了,他现在懂的可不少······

  好大一口瓜。

  阿宝有点噎。


  门笛贴心地给他顺顺背:“宝哥刚刚是开玩笑的,景哥别介意,他还是很担心您的。”

  “孤知道。”墨烟景点头,抬手招了招,对云烟吩咐道,“他体内的那玩意,给他拿掉。”

  云烟:“呵~”不听。


  “······”墨烟景看着没动作的云烟,也不恼火,“我来也行,反正最后消耗的魂力也是你补。”

  说着,他抬手,虚幻的龙爪骤然插入门笛心脏。

  差点把阿宝的心吓出来。

  不过墨烟景动作倒是很稳,抓着那循回之禁很快就抽手。

  循回之禁还在震动,跃跃欲试地想要攻击墨烟景,可它刚一动弹,就被一团深紫的火焰吞没。

  墨烟景看向云烟,后者冷哼一声:“你现在不能自行恢复魂力,平时最好悠着点。”

  “不够了直接找你借呗。”墨烟景挑眉,眼底带着戏谑,“怎么,你不想借?”

  想到借魂力的方法,云烟难得沉默了。

  你开心就好。


  看着刹那间化作虚影消失的云烟,阿宝和门笛都有几分好奇地看向墨烟景,后者终于把债主打发,此时放松了几分:“你俩,进孤的空间就是为了看看孤有没有死?”

  “咳,这是主要目的。”阿宝说着,把应龙骨剑召出,“还有一个问题,我可以用曦宸去砍魔神柱吗?”


  好想法啊!

  墨烟景给了阿宝一个“你真是个小天才”的眼神:“砍完后,你的这把剑直接可以超越超神器,成为真正的生灵。”

  “真正的生灵?”

  “现在的他还很懵懂,等他正在蜕变为‘灵’,你的这把武器便不再需要你带他砍人吸收灵力。”墨烟景轻轻敲了敲剑身,里面的那只应龙器灵嗷一嗓子窜出来,闪避到了门笛身后:“嘤~”

  “他就能自己成长了。”墨烟景把剩下的半句话说完,还是把兴趣放到了阿宝和门笛身上,“你们俩的成长速度比孤想象的还要快。”


  “多亏了景哥给我修炼秘法。”门笛谦虚道,阿宝倒是有几分骄傲:“嗯哼,那是~我们本就是魔族的天才~”


  “行,阿宝小天才,你和门笛小天才准备什么时候成婚?”墨烟景眨眨眼,语调带着笑,“孤给你们准备一份大礼~”

  就冲这份大礼,他们也······

       也不可能这么早结婚。


  阿宝初登帝位,年轻的帝王虽然强大但毕竟还未成年,他的统治中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而门笛作为星魔神,也有自己的责任,他不仅要以预言为魔族的发展保驾护航,还要顺便去看管一下人族达到命运线。

  他们都有自己的责任。

  如果现在结婚,不敢想魔界会震荡到什么地步。


  两魔都很默契地没有提结婚一事,但两者不同的是——

  门笛一心搞事业,而阿宝,在憋大招。



猜猜阿宝在憋什么大招?

明天还有一更~

彩蛋是图,可以拿去做屏保,头像,禁止二转禁止商用!



评论(59)

热度(4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