旒墨

我都三观跟着五官跑了,你就让让我吧🥺

【鸟囚】此去永别

 青鸾和光翎负伤归来时,刚好碰上了降魔,这货看着右肩包着纱布的青鸾,一脸震惊:“三哥你竟然受伤了?”

“小伤。”青鸾淡淡道,站在那里任由降魔像是看猴一样,围着他转了好几圈。

降魔啧啧感叹:“三哥,你这是不是好久没练了,战斗力退步了啊!那么简单的任务也能受伤······”

降魔在那里巴拉巴拉,青鸾的忍耐力在飞速下降:再忍一分钟,一分钟后千钧不把这货领走,他就送他上天!

然而,千钧的确在一分钟内来到现场,可降魔还是被揍了。

光翎收回武魂,冷冷地看了冰镇降魔一眼,转身走了,只给青鸾甩下一句:“替我向大供奉复命,我就不去了······还有,你的伤,还是请一个医师来看看吧!”

“嗯。”青鸾点头,目送光翎远去,降魔挣扎着从寒冰中爬出来,一脸震惊:“那是我们的五哥吗?他竟然关心三哥你?太不可思议了!”

千钧默默地后退一步,青鸾的风球把降魔送上了天······


降魔虽然嘴欠,但他说的也不无道理,光翎自那次对青鸾敞开心扉后,便不再抗拒与青鸾的接触,平时开会什么的也不会特意找个离青鸾最远的地方坐,虽然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光翎对青鸾的态度只是从恶劣转为友好,还达不到喜欢和爱的地步,但青鸾还是有一丝欣喜的。

光翎的心不是石头做的,他可以感觉到青鸾的善意,青鸾在拉他,他现在暂时还出不了,但总有一天他会走出阴影,走出那场寒风凌冽的雪夜,站在阳光下。

可惜,战争打响了······


六大供奉齐聚,来到了他们日常开会的主殿。

千道流已经等候多时了。

“大供奉。”金鳄年纪最大,和千道流相处的时间也最长,此时他看着千道流,也有些不舍。

他们都知道,与千道流这一别,恐怕就是永别了。

“一个个都丧着一张脸干什么?”千道流看气氛有些凝重,笑着开口,“能让小雪成神,是我毕生的梦想,我快要得偿所愿了,你们应该高兴才对!”

“您说得有道理。”青鸾微微垂眸掩去不舍,再度抬眼时,已是温和的笑意,他起身冲千道流行了一礼,“那我就提前祝贺大哥,完成梦想,助力少主成神!”

“祝贺大哥,最终圆梦。”

其他几人也站起身,纷纷向千道流行礼。

千道流看着和他数十年风雨同舟的兄弟们,也有些许不舍:“我离开后,小雪还要拜托你们照顾了!”

“大哥放心吧,小姐是我们看着长大的,我们就算是拼了命,也不会让他受委屈的!”金鳄拍拍胸膛,保证道。

其他人也都点头附和。

千道流没有多言,只是把他的安排和计划交代下去,命他们立刻前往嘉陵关,支援前线!


千道流看着他们带领精英魂师队离去,回到天使圣殿,千仞雪正在招待一位特殊的客人——

吞天蛇皇座下第五供奉,金焱斗罗。

金焱看着千道流回来,放下了茶杯:“蛇皇发怒了。”

“所为何事?”

“小少主本来准备去地狱路斩杀修罗神来证得神位,却遭到了昊天双星的追杀,受伤而归。”金焱淡淡道,赤红的蛇眸看向千道流,“蛇皇命我与四姐一同,随灼少爷前往昊天宗,给他们一个······永生难忘的教训。但我们去了昊天宗,却发现他们的大部分弟子已经不在宗内,应该是去了嘉陵关支援。灼少爷让我们暂时不动手,先来通知你一声。”

“多谢。”千道流也知道,他们刹住手是怕打草惊蛇,这样的盟友还是很靠谱的。

倒是千仞雪,有些激动:“小泽受伤了?严重吗?”

“小伤,灼少已经为他治愈了。”金焱奇怪地看了千仞雪一眼,心中有了些许思路,也不由地开口关心了千仞雪一句,“你的九考进行到哪一步了?”

“七考已完成,八考也开始了。”千仞雪如实回答,金焱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摸出一块金色的鳞片递给千仞雪:“虽然不知道你的八考内容是什么,但成神的考核无非是问心,这个应该对你有用。”

“呃······”千仞雪有些犹豫,看了眼千道流,见爷爷向她微微点头,她才接过那鳞片,“多谢前辈。”

“不客气。”


老天使要下线了,好舍不得啊!

下一章嘉陵关大战。

翎宝正式对上唐昊,上头ing~

愤怒的小泽千里迢迢追过来报仇~

话说我要不要让千老留下了,按理说他算蛇皇半个亲家,蛇皇救他一命也不是不可以,对不对~


彩蛋光翎重生,带小鸟去百里家旅游修炼。


评论(21)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