旒墨

我都三观跟着五官跑了,你就让让我吧🥺

【鸟囚】无题

羽翼蛇皇飞临天使圣殿,千道流迅速展翼飞入空中,两位99级封号斗罗的魂力瞬间碰撞,接着血翼先收了力,背上的月瞳打趣道:“怎么?你这是打算对盟友下手?”

“是你们太过无礼了。”千道流六翼之下,金光灿烂,身后其余六位供奉也纷纷现身,光翎一眼就看到了跟在血翼身边转圈圈的小鸾凤:“小泽!”

姒泽蓁歪头看了他一眼,竟然转了个弯儿飞临光翎头顶,盘旋一圈后试着落脚。

光翎伸手,让小鸾凤落到了他小臂上。

“我听我爹地提起过你。”姒泽蓁尖细的鸟喙啄了啄光翎的银发,“他说你是他的老朋友,让我有事去找你~”

“老朋友吗······”光翎微微垂眸,他以为百里灼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理他了。

“小少主放你这里,月瞳和斩月会留下来陪他。”血翼话音刚落,斩月就发出一声质疑:“我和二哥都留下了?”

“不然呢?”月瞳转头,蒙着白纱的眼似乎在看着斩月,“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额,咳咳,没有。”斩月尴尬地垂下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到月瞳极其顺嘴地说了一声:“哦,那你就是对大哥有意见~”

血翼:“???”

斩月:“!!!”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就这样,姒泽蓁在武魂殿落了脚,每天按时去敲光翎的窗:

“啾啾啾!”

(起床!陪我去修炼!)

光翎:“······”这小鸟崽子是百里灼派来折磨他的吧!百里灼肯定还是记仇了!

姒泽蓁轻车熟路地叨开光翎的窗户,钻进去,华丽的翼羽在他房间展开,苍青鸾凤自带的恢复领域梳理着光翎暴躁的魂力,倒也不错。

光翎还是起身架起这只小鸟往外走去,结果一到修炼场,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青鸾回头,入目的是肩上架着一只鸾凤的光翎,苍青鸾凤浅青色的羽毛衬托着光翎的眉眼更加精致,像极了冰雪铸成的精灵。

但这个精灵在看到他的瞬间,几乎是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

青鸾的脸色一下子就沉了下去,光翎冷声质问:“你来这里做什么?”

“大供奉让我来负责他的修炼。”青鸾很快收好了自己的情绪,“毕竟我和他的武魂有一定相似之处。”

“他不需要你教,我可以。”光翎双手环臂,寸步不让。

青鸾也有些头疼:“青鸾武魂和苍青鸾凤有很多相似之处,我比你更了解他的修炼·······”

“你该不会以为,我不了解青鸾鸟吧?”光翎微微眯起眼,歪了一下头,“关于对青鸾鸟的了解,我不比你差!”

青鸾的脸色也不太好:“光翎,别闹了!”

“我可没闹。”光翎一步步走向青鸾,眼中带上了疯狂,“青鸾鸟是如何修炼的,他身上有什么死穴,甚至连他翅膀上有几片羽毛,我都知道得清清楚楚!毕竟——

他献祭前一夜,我还在抚摸他的双翼······”


小泽:我不该在这里······

光翎:不演了,我疯了!


彩蛋是光翎重生,青鸾鸟恢复记忆秒变柠檬啾~

评论(28)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