旒墨

我都三观跟着五官跑了,你就让让我吧🥺

【鸟囚】相煎何太急

鸡汤熬得很香,一整只鸡都在汤里闷着,散发着淡淡的药香。

光翎先是自己尝了尝,嗯,很香,然后他叫醒了青鸾:“来,先吃点东西。”

青鸾迷迷糊糊睁开眼,入目的就是光翎拿着调羹从锅里舀出一碗金黄的鸡汤——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锅里那只死不瞑目的鸡正好与青鸾对上了视线······

青鸾:“?”

光翎还没有发觉不对劲,特别骄傲地把汤递给青鸾:“快尝尝,味道好极了!”

青鸾抗拒:“不要······”

光翎眼色一暗:“喝!你身体虚弱,必须补补!”

青鸾偏头:“我不吃鸟类······”

光翎有点愠怒了:“你都这么虚了!吃!必须吃!”

说着就舀起鸡汤往青鸾嘴里灌,青鸾完全不吞咽,鸡汤从嘴角留下,弄脏了光翎的被子。

光翎其实是有一点小洁癖的,看到这个场景更是愤怒,一把揪住青鸾的长发强迫他仰头:“小鸟儿,你别不知好歹!我这是为你好!”

青鸾从喉咙里传出一声呜咽,看着光翎的眼神有些迷茫:“我不······”

“碰——”

光翎烦躁地把青鸾甩在床头,后者被撞得晕晕乎乎,但还是坚决不喝鸡汤。


光翎再次联系百里灼:“我给他准备了鸡汤,他不喝!”

你还挺委屈!

百里灼只觉得离了个大谱:“不是,翎,我要是端给你一碗飘着人头的猿猴汤,你喝吗?”

光翎异常坚定:“不喝!”

“这不就得了,”百里灼一边给怀里的苍青鸾凤梳理羽毛,一边吐槽,“你设身处地地想想,小鸟才刚化形,肯定接受不了鸡汤这种东西,你换个鱼汤什么的喂喂,肯定喝。”

“这么娇气的吗?”光翎看了眼床上的青鸾,后者正在用一种警惕的眼神看着他,光翎有些不开心了,之前还没化形的时候,青鸾可没有这么害怕过他!

挂了魂导器,光翎又吩咐下人给他再准备一碗鱼汤,自己坐在床边先喝了点鸡汤垫垫肚子。

青鸾一直盯着他,光翎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了:“不是,我喝鸡汤,你也要看?”

青鸾抬眸,他的眼睛如同蔚蓝的大海,深邃而美丽:“你喝。”我不怕。

光翎反而喝不下来了,放下碗:“我喝鸡汤,并不代表我会伤你,你相信我,好不好?”

青鸾后脑勺还有点疼,但光翎的眼神太过真诚了,他缓缓地点了点头:“我信你。”

光翎露出一个开心的笑,下一秒,他的瞳孔却放大了——

青鸾身上缓缓浮现了一个魂环。

十万年魂兽,会自行产生魂环,一直到魂圣级别。


看着那个漂亮的黄色魂环,光翎才意识到这是一只十万年魂兽,一只异常珍贵的十万年魂兽!

一旦有人发现了青鸾的身份,他就完了!

光翎一把拉住青鸾的手:“记住,一定不要暴露自己!否则,我也救不了你!”

青鸾轻轻点了点头:“我知道。”


这一篇没有彩蛋诶~


评论(9)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